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中手辦上色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臺南火車鐵路模型上色。

新竹塑料模型上色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苗栗飛機模型上色。

高雄手辦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一覺醒來打開手機 總有一些人 還在群里聊天 偶爾發一兩首情詩 或幾張照片 我不知道 他們是不是白天不用上班 也不知道 他們靠什么生活 大半夜的 窗外一片漆黑 這讓我有時候覺得 這個世界很孤單 有時候又覺得 這個世界還不是很孤單 >>>更多美文:自創詩

想買房又不攢錢的人,永遠也買不起房  知乎提問:人在北京,30歲了買不起房,對生活感到悲觀,怎么辦?  剛看到一文章《工資增長追不上物價,已無閑錢再消費》,覺得自己也差不多,但是家里拿不出首付來,只能靠我一點一點攢,工作6年攢了10W,但是也就夠在北京6環付個小房子首付的。老婆是沒有的,工作還可以,現在1年20W左右。房價越來越高,我越來越買不起,有種絕望的感覺……有朋友說去老家工作,但是我很喜歡我的工作(程序員),老家的程序員的工作幾乎沒有,有了也是非常低級的工作,現在在老家倒是有一套房子。我聲明一下,我今年才20W的,以前的工資不高不高不高阿同學們,還有就算我現在攢錢,以目前房價增長的速度,怎么攢錢我也買不起阿同學,家里已經催了好幾次讓我回去了,主要是在北京沒有房子,沒有女人。在家里有房子,女人就沒問題……  同學們,房價的漲速你們不是不知道,如果找這個趨勢漲,那么估計我一輩子也買不起了。基本上家里和親戚介紹的女人,一聽說我沒有房子立馬就不愿意了,有的則餐桌上直接問我什么時候買房子。我租房肯定沒問題的,但家里認為那不是家,沒有家,他們一輩子都覺得我在漂。有同學說讓我去二線城市找,說這話的估計不是做技術的吧?二線城市一般技術水平和職位的數量都和一線城市差遠了,我是那種技術狂人,現在的工作帶給我的成就感是其他的職業給不了的,去了二線城市真心很難……  霍克明回復:  事實上,我是為這個被折疊的答案來寫一篇回復的,我只想說,樓主這樣的人,根本就是精神上就沒準備好買房(雖然我很不愛這么定義一個人),即使他的收入增長50%,到了30萬,他還會抱怨買不起房子。  說說我自己吧,我是29歲的時候買的房子,在這之前,錯過了很多的好機會。  我買房子的時候2012年底,當時可能房價比現在稍微低一點,但是也不能說買在了谷底吧。應該說現實的意義更強吧?  而且可能我比樓主起點還低一點。因為我是做運營的,眾所周知,在IT圈子里,運營的工資比產品和技術低一大截。和樓主相比,我唯一幸運的就是我有一個媳婦,我媳婦也是一個做運營的。一般來說,別人都會認為,做不了產品的人,才會做運營。  我剛來北京的時候,2006年,和媳婦都掙2000多,加起來5000出頭。一年過去了之后,我們攢了3萬塊錢。試問樓主,你能做到嗎?  第二年開始,我的工資稍微高一點了,和媳婦加起來12K.我們一年攢了多少錢?10萬。  第三年開始,我和媳婦工資又高了一點,加起來15K.我們一年攢了多少錢?15萬  第四年,我們的工資又高了一點,18K,我們攢了多少錢,接近20萬  第五年,第六年,第六年半……  加上兩邊家里給的十幾萬,結婚時候收的幾萬份子錢,哥們兒借了我5萬。  我們買了房,首付接近100萬。  我有個好哥們兒是我們測試部的主管,他鄙視我的話題永遠是我一年到頭40塊錢的牛仔褲和20塊錢的T恤。(當然,沒啥惡意,都是哥們兒)厚的衣服很多我也是穿公司發的,在占座的時候,穿占座發的。在百度時候穿百度發的,在微博的時候穿微博發的。我現在用的鼠標墊,是百度的,鼠標是百度的,筆是百度的,手機殼是微博的。  我們家沒有macbook,沒有單反,沒有車,我永遠坐公交上班,我沒有去過新馬泰當然連國內的任何一個景點我都沒去過。  我沒有在咖啡館呆著的習慣,看電影我喜歡網上下載,休閑的方式和媳婦手牽著手在街上溜達。  我愿意做的就是向房貸基金里邊存錢,從最開始的一個月1000到后來的一個月1萬。  但是我有了自己的房子了。不管那些“熱愛生活”的同學怎么定義。這6年是失去的6年還是怎么樣。起碼我可以把農村的父母接到北京和我們一起生活,不用再看那些“算一算這輩子還能和父母呆幾天”的文章。  我的女兒可以在自己的家里四處亂寫亂畫,也不用擔心中介來了之后會扣我們的房租押金。而且我的房貸是公積金80萬,每個月的房貸,目前看來,還不到我倆公積金的70%,似乎也不存在用一輩子的收入去換一套房子的說法。  我無意炫耀什么,和很多在北京的人比起來,有一個自己的房子不值一提,同事里邊有幾套房子的人也大有人在。我只是想和某些和我一樣從農村來到這座城市的人來說,我和你們一樣,不忍心從父母手里接過他們養老的錢。我也不天賦超常,相反我沒有什么智力和能力成為業界先鋒,我一直就在這個行業里邊工作,屬于平均水準。但是,你買不買得起房子,在于你愿意付出多少的代價去擁有一套房子。你想很小資的生活著,然后攢夠房子的首付,這顯示然是有難度的。  最后,感謝一下我的老婆,如果沒有你當初強制要求定存買房激進的努力,可能我們今天也會和樓主一樣。抱怨一下,這輩子是不是都買不起房,然后上床睡覺該上班還是上班。  我永遠忘不了在大望路地鐵口中午吃6塊錢涼皮兒當午餐的日子,只為省下來7塊錢的餐補。  內什么,關于數值這邊很多人表示疑問,我還真的好好回憶了一下當年大概都有什么收入。但是后來覺得這種做法不是太靠譜兒。二傻子才把自己的存折翻出來,然后說你看你看,我說的都是真的。這也是對服務過的公司的不負責。  好在我就寫到了2010年,就簡單的說一下吧,信不信只能看自己了。  我們的年終獎+亂七八糟的一些福利,平均下來大概在月收入的3倍左右。每個月會有900左右(440+440)的午餐餐補。有500左右的加班餐補。有通訊補貼若干。  第四年還有4萬左右的其他收入,和我在第一家公司一起服務過的同事應該清楚。這個不便說明。  06-09年,我一直住在大通利福尼亞帝國,兩居室房租價格分別為1000/月,1100/月,1200/月  10年住在西壩河,一居室價格為1800/月。  那時候是北京發展的黃金時期,現在肯定不是了。  這是第二段了:  內個再次感謝大家沒有直接用鳳凰男買套房沾沾自喜開噴,相信很多人肯定心里已經在這么想了。其實現在自己看,這個答案也挺2的。這個話題我也看了很多次,只不過實在看不過去我截圖的那個答案被無理折疊,才隨手寫了一段兒。本來想隨手刪了,又舍不得發廣告的機會。現在準備連回復也停掉,就最后回答一個問題吧。  有人問,難道你這一輩子就為了這一套房子?  北京不是宇宙的中心,這只是一套房子。我想表達的只是做事的原則,如果你想做一件事兒,就該想辦法去做到。做不到,最好不是因為自己努力與否的原因,而是真的做不到。  有人說,這個人不能有錢,哪一天稍微有點錢,肯定會記起往日的仇恨,然后憤而出軌?  只能說,謝謝。時間會說明一切的。 我們都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生活著 像螞蟻一樣工作,像蝴蝶一樣生活 不是你戰勝生活,便是生活將你碾碎分頁:123

不要忙著擠進別人的圈子  文/三月彎鉤  表妹今年剛畢業,進入職場剛剛一個月。昨天給我發信息說,姐,職場的人際關系那么難嗎?為什么我怎么努力,都沒法跟她們親近,總是像是在排斥我一樣。然后發了一個哭的表情過來。  在我的印象里,一直是乖乖女的表妹,順從聽話,性格也活潑開朗,雖說不是人見人愛,但至少不會惹人厭。所以我聽到她提到同事對她排斥覺得有點奇怪。我當下就打了個電話給她,問她怎么回事。  表妹的聲音有點疲憊,跟我講了事情的經過。  剛上班的表妹,找很多機會跟大家相處,希望跟大家盡快的打成一片。同事去茶水間,就跟著一起去,希望能聽聽大家聊天,能插上話就更好。實際情況是,大部分時間只能跟在旁邊呵呵呵,偶爾插一句話,別人隨便瞄她一眼,又繼續自己的話題了。  中午吃飯時,也跟著兩個同事去吃飯,打好了飯,喜滋滋跟在她們后面的,這時,她們看見了熟人,直接就走了過去,那個桌子只剩2個位置,也就是,表妹只能一個人吃飯了。這樣的事情發生好幾次。于是表妹覺得很委屈,感覺別人都在忽視她。  聽完表妹的話,好似場景再現一般,我想起了自己剛畢業的時候。  第一次參加工作的我,自然是不敢怠慢,使出全身的力氣,想要做好每一件工作,想要討好每一個我接觸的同事。  那時候,有兩個同事(簡稱A和B)負責帶我這個實習生。8點上班,我總是7點半就到了,幫她們倒好水,擦好桌子。吃飯時,等著跟她們一起吃,坐在桌子的最邊邊聽她們聊天。她們工作有需要跑腿的,我也是隨叫隨到。下班了,也是等著她們一起去做班車。  兩個月,在我覺得我跟她們相處的還不錯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我們公司的臺灣領導5歲女兒過生日。給我們營銷部大辦公室拿來了一個蛋糕。當時在辦公室加班,一共9個人,我們小組有3個,A,B和我。 領導的秘書在前面的桌子分蛋糕,大家一哄而上去吃。  但是蛋糕只有8塊,最后有一個人沒有吃到,沒錯,那個人是我。  我沒有一起過去湊熱鬧,是因為當時正幫A做一份報表,她說這個報表很急,要立刻做好。我聽到她們一邊吃蛋糕,一邊嬉笑的聲音。心情卻像是拋物線一樣,從剛開始的翹首企盼到心里隱隱不爽到最后的失望。  是的,她們把我忘了。別的小組同事也就算了,平時在一起的我們小組的A和B居然也忘了,而且當時情況是,我正幫A做一份她說很急的報表。一塊蛋糕并沒有多么了不起,但那時對我來說,那至少意味著一種認可。  蛋糕吃完后,她們走到我位置,A夸張又驚訝的說,哎呀你怎么還在這,我還以為你走了呢。B順勢接上,一臉笑意望著我:“哎呀,不好意思,蛋糕都吃完了,你怎么不說一聲呢。”  我努力壓抑心中翻江倒海的憤怒轉化而成的難過,故作輕松的說,沒事,你們吃就好啦。  那天,我不知道我是懷著怎樣的心情做完了表格,又是怎么把表格給了A。但是那天我頭一次沒有等她們,東西一收,就先回去了。  那次先走,卻讓我遇到我職場上第一個需要感激的人—隔壁部門的主管Y。  Y來自內蒙古,性格潑辣,直言直語,工作雷厲風行,做事嚴謹細致,罵起下屬來毫不留情,誰都不敢得罪她。帶我的兩個同事,在背后說了她很多壞話,什么愛在領導面前表現,性格太壞,容易得罪人之類的。開始我聽了以后,信以為真,平常幾乎不敢惹她。  那天晚上她正巧也在辦公室,目睹了整件事。回家的路上,我因為有點怕她不敢亂說話,加上心情不好也不想說話。她也一路沉默,我們就這樣尷尬的步行了5分鐘。  分叉路口,她突然叫住我,輕描淡寫的跟我說了一句話。事實上,后來她跟我說過很多如今想起來仍然很有道理的話,可是那天晚上的那句話,就像漆黑幽暗的夜空瞬間劃過一顆閃耀的流星,就像大海中迷失方向的夜航船,忽然發現一座燈塔。  她說,“不要為了擠進別人的圈子,忘記自己工作的目的。”  盡管這句話,現在看來有雞湯的嫌疑。但是對于當時傷心失望的我來說,無疑給我了莫大的勇氣,讓我能重新鼓起士氣,繼續前進和戰斗。  第二天,我一如既往熱情的跟A和B打招呼,然而心里卻下定了決心,要以不同的面貌面對我的工作。  不再特意去打水,擦桌子,做著這些她們自己也能做的事;不再特意湊到茶水間聊天,笑著那些我根本聽不懂的笑話;不再硬是跟她們坐在一起,做永遠被忘記的邊角料;不再特意等她們一起下班,做那個唯唯諾諾的小跟班。  后來的日子里,我盡量把關注點放在自己的本職工作上,工作數據分析需要做大量的EXCEL表格,那么,我就想辦法把表格做到比一般人要好。接下的幾個月里,我學到了EXCEL處理數據很多函數。其中有Y的功勞,她是EXCEL高手。我也開始跟Y學著寫職業化的工作郵件,盡量做到每次郵件標題明確直觀,內容條理清晰。公司經常會有一些英文郵件往來,所以閑下來的時候,我就看一些英語學習資料。  A和B自然也看到了我的變化,也經常會我耳邊冷嘲熱諷。我看書的時候,不冷不熱的說:“喲,看什么書啊”, “哦,英語,哎喲,你還挺認真的啊。” “哎呀,公司給你錢,是讓你來學習的嗎?”… …我向Y求教回自己座位后,A滿臉“誠懇”的跟我說,”你現在跟她走的很近嘛,你當心點哦。她跟我們的經理關系不好。” B斜了A一眼,“你跟她說這些干嘛,讓她去嘛。” 我發郵件仔細核對數據的時候,她們會說“哎呀,快點發出去吧,看這么仔細干嘛,趕緊發出去。”  如果以前,聽到這樣的話,我必然是惶恐不已。我會隱隱的害怕因為看英語,或是跟Y關系好,就融不進她們的小圈子了。之前的我會為了迎合她們的口味,回去看他們喜歡的電視劇,為的是跟她們有共同的話題;研究她們聊天中提到的品牌,以便有天她們聊到時,能插上話;遠離她們不喜歡的人和事,希望得到她們的認可。  但是那天我并沒有原先惶恐的心情了,當我專注自己的工作時,那些之前因為害怕一句話或一件事就惹別人生氣的忐忑不安的心情突然不見了。  因為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想要什么,什么是重要的,哪些又是可以忽略的。  后來,我跟Y越走越近,經常向她討教做表格遇到的問題,工作中的一些處理方案也會請她幫忙參考。  有一天,Y向我們的副理(臺灣領導)推薦我做呆滯物料分析報表,發給美國的總公司。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斟詞酌句,加班到10點,完成了那封對我來說特別重要的郵件。第二天我的郵件就受到了副理的夸獎,我部門主管也過來當眾表揚了我。  B到我位置上,對我說了一句,“哎喲,沒想到你英文還挺好的嘛。”  讓我感到詫異的是,當天中午,她們主動叫我去一起去飯堂吃午飯。過了幾天,還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K歌。  這段經歷,讓我突然就明白了,職場中你之所以會無底線的討好別人,不是因為你懦弱,也不是因為你善良,而是因為你根本不重要。  因為你不重要,所以你更渴望存在感,你竭盡全力明白別人笑話的“梗”,卻不知道人家已經有了新的笑料。  因為你不重要,所以你更希望獲得認同,你回去惡補他們所說的電視劇,殊不知一轉眼,他們已經嫌棄這個劇。  因為你不重要,所以你更期望有歸屬感,你迎合她們口味學著八卦和吐槽,甚至不知道也許有一天你說的話會給自己帶來災禍。  因為你不重要,所以你不敢拒絕,害怕她們再也不理你,你日復一日在卑微的惶恐中戰戰兢兢的活著。  因為你不重要,所以你不敢特別,甚至連學習也會變成她們用來嘲弄你的理由,上進則變成她們眼中的要被批斗游街的異類。  職場的圈子有很多種,有的是化妝打扮八卦聊天的,有的是勾心斗角派系斗爭的,有的是不惹是非秉持中庸的,有的是努力積極專業鉆研的。  在你還不夠重要,需要向圈內人學習知識之前,首先要明白自己要擠的是哪一個圈子。別一股腦兒扎入耗費自己精力,最后讓自己沒有任何成長的圈子。別讓你的討好變得沒有任何的用處。別被無形的力量把你拖入平庸無聊的漩渦。  如果真的要討好,也要去討好那些對自己工作技能有幫助的同事,或是跟自己三觀一致的同事。那時候,討好也變成了發自內心的真誠,少了很多卑微的遷就。  但是記住,永遠專注自己的工作,不卑不亢,讓自己逐漸變得重要才是真正要緊的事。因為只有你自己發光,才能驅趕黑暗。只有你自己發光,才能被人發現。  昨天晚上,我把Y當年跟我說的話,原封不動的送給我表妹。  “不要為了擠進別人的圈子,忘記自己工作的目的。” 清華大學李稻葵:消滅選擇,找準圈子,做自己人生的CEO 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富人混圈子,窮人走親戚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桃園公仔上色代工推薦》
桃園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3D列印代工:模型收藏家大推的設計公司嘉義3d列印模型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在醫療、建築等領域的創新應用

arrow
arrow

    d72f9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